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reich-kupplungen

reich-kupplungen联轴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5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7 18:32
 
详细信息
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ARCUSAFLEX ® 联轴器(简称:AC)是一种高度扭转弹性、
轴向可插拔的法兰联轴器,可在内燃机和从动机器之间形成扭转弹性连接。
一般技术说明
ARCUSAFLEX®
优点
非常高的扭转弹性,具有线性扭转弹簧特性
扭转振动和负载冲击的高阻尼能力
无间隙扭矩传输
插入式安装简单,长度补偿大
较大偏差的补偿
通过转矩限制保护驱动器免受过载
防爆
-40℃至130℃
200Nm 至 110000Nm
防爆:ATEX
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高扭转弹性橡胶盘式联轴器
ARCUSAFLEX ® 联轴器(简称:AC)是一种高度扭转弹性、轴向可插拔的法兰联轴器,可在内燃机和从动机器之间形成扭转弹性连接。采用承受扭剪的圆盘形橡胶体作为高扭转弹性的传动元件,可在很大程度上抑制扭转振动,并能补偿对中误差。有多种硫化胶可用于实现对现有操作条件的最佳适应:操作温度高达 80°C,天然/合成橡胶混合物作为标准版本,耐温高达 100°C 或 120°C 的混合物以及用于硅橡胶混合物的工作温度最高可达 130°C。
橡胶元件直接硫化到轮毂体或螺纹套筒的内径上。连接法兰的元件圆周上有一个凸轮齿,并且有一个形状配合的插入式连接,在运行期间几乎没有游隙。
ARCUSAFLEX ® 法兰联轴器包括扭矩范围从 210 Nm 到 72,000 Nm 的尺寸。具有不同扭转弹簧刚度的元件设计可用于协调最有利的扭转振动情况。ARCUSAFLEX ® 联轴器的法兰连接尺寸主要符合 SAE 标准 J 620 或 DIN 6281。可根据要求提供不同的法兰尺寸和总长度。
ARCUSAFLEX ® 联轴器可用于连接两个轴,标准 ARCUSAFLEX ® 法兰联轴器与第二个轮毂组合。可获得各种船级社的型式认可。如果需要,还可以提供带防旋转保护的联轴器。
ARCUSAFLEX ® 联轴器符合 ATEX 防爆要求。它们根据指令 2014/34/EU 进行了认证,可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M2、2 + 3 类)。可根据要求提供操作说明的 ATEX 附加文档。
reich-kupplungen 联轴器
李培阳工程师
QQ:201439724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1408566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7@handelsen.cn
李培阳工程师邮箱:sales6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李培阳工程师微信二维码